2016-09-20

分享用Android手機當PS4連vpn平台的方法

如何手機設定VPN連線PS4

由於電腦怎麼搞都沒辦法,轉而研究用手機VPN來跳牆!(我是Android VPN手機)
趁著現在維修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,個人是覺得比電腦單純簡單多了。很多玩家在手機連線PS4的時候遇到很多問題,比如:“請問一下我把家裡wifi用到20MB,可是我用ps4連上wifi後用ps4測試,速度測出來只有1-4MB為什麼? 然後用手測速,確實有20MB... 我在大陸....請問有玩家有這樣的問題嗎?煩請給建議!謝謝!”碰到此類問題我們建議可以使用我們推薦得日本VPN來解決哦!現在只需要輕點FlyVPN就能達到這個效果啦。輕鬆瀏覽被封鎖或有區域限制的網站。FlyVPN可切換其他連線地區,預設提供30多個國家,免費VPN帳戶亦能使用用安卓設備激活一個賬號就可以領取免費14天使用,只要在安卓機上註冊以後,用iPhone APP/MAC/PC端也能用這個帳戶,還有邀請碼26996160激活會增加使用天數,在送14天免費的基礎上還能多送5天時間使用,這個VPN不限流量使用哦!相關如何設定日本VPN教學可以用這款很好用的免費VPN。FlyVPN擁有位於超過150多個VPN私服器位於30多個國家,包括美國,英國,法國,俄羅斯,中國,日本,韓國。它可以幫助您更改IP,解除封鎖網站,繞過互聯網的限制。

Ps4-VPN

設定PS4共享Android VPN步驟


1.到Google Play商店下載proxy server和FlyVPN下载這兩個app軟體。
2.打開proxy server選擇add,再選擇第一個proxy server進去後server name隨意,接著打開按Start啟動。
3.我手機是連家裡wifi,所以是到手機wifi的進階設定中去看自己手機的IP位址是多少,并記錄下來。PS如果是想直接用手機網路連那就直接查手機IP位址就好,然後開網路熱點。給PS4直接共享哦!
4.進ps4到設定中的網路設定=>wi-fi連線(若是開手機熱點的話則是搜尋手機)連到wi-fi =>到了proxy設定就把剛剛記起來的手機wifi的IP和PORT輸入就可以了。
5.最後手機再將FlyVPN開連線到日本,同時PS4就可以打開遊戲拉,應可順利翻牆,我個人是翻牆成功後就將日本VPN關了。手機由於是連家裡的寬頻WIFI,速度上玩起來都沒問題。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看拉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